(+886) 2-2546-6399
主題分類:
  • 銷售時間
  • 銷售價格
  • 銷售國家
  • 完工時間

隱私權與免責聲明 PRIVACY POLICY and DISCLAMIMER

為符合相關法令規範,建立完善之個人資料保護制度,並確保築夢家房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築夢家」)與築夢家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均妥善辦理,以維護個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之利益,避免個人資料遭受侵害,特此公告隱私權政策與免責聲明。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 PRIVACY POLICY

築夢家與本網站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全球房地產資訊與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特定功能時,將要求您填寫個人相關資料,基於對個人資料保護及線上隱私權的支持,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受下列聲明保障:
  1. 築夢家與本網站對個人資料的收集,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2. 當您進入本網站瀏覽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本網站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本網站的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上站的位址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紀錄,以便我們進行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的分析,進而改善相關網站內的服務品質,此類資訊也只用來進行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3. 如您參加築夢家所舉辦之活動,本網站基於「增加對會員的瞭解,並提供更佳的服務」立場,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如年齡、性別、電子信箱地址等,以便與您聯繫、提供服務或處理相關事宜。這些資料將只提供本網站及築夢家所屬於不動產服務、代理與仲介之管理、公共關係、行銷、客戶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處理及利用等用途。本網站將於本聲明範圍內為運用,絕不會任意透露、出售、交換、或出租給其他第三人、單位及團體,並且嚴禁內部人員擅自利用這些資料。
  4. 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築夢家與本網站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01號7樓之5,築夢家房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收,我們於收悉來信後會儘速與您聯絡處理。但因築夢家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築夢家得拒絕之。
  5. 我們保留您個人資料的期限,以完成本個資使用聲明所載目的所必要的期間為準,但若法律要求或許可更長的期間,則不在此限,而以該法律所規定更長的期間為準;另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網站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或者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網站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本網站得視需要修改本聲明所提及之隱私政策及使用者條款等內容,並公告於本網站中,以維護您瀏覽網站的安全及相關權益。

免責聲明 DISCLAMIMER DISCLAMIMER

築夢家與本網站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全球房地產資訊與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特定功能時,將要求您填寫個人相關資料,基於對個人資料保護及線上隱私權的支持,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受下列聲明保障:
  1. 築夢家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各投資數據皆為合作開發商所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以付印(或上載)日資料,條款細則及詳情請向開發商查詢,以開發商最終決定為準。本公司提供的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合約,亦不需對上述所列有關該項物業發展之所有資料及說明負任何責任。本公司所有僱員均沒有授權對該項物業作出任何承諾或保證。
  2. 匯率會視乎情況而變,所有電腦模擬圖片為賣家的想像表達,只屬參考。步行及車程需時僅為約數,中文譯本僅作參考用途,若與英文版本有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築夢家所提供的物業並非集體投資計劃。
  3. 客戶成為物業擁有者後,有權選擇租客、租金、租務管理公司及有關物業的自主權,需請自行查詢資料的真確性。提醒投資人如擬投資任何不動產物業,應仍以相關不動產買賣契約之內容為準。海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